2005-04-07 11:58:45☆~雨漾~★

NIKE創意舞蹈大賽(預賽)

挖塞~~你ㄇ相信嗎??
小女子我十七歲 從五歲開始學舞
今天卻是生平第一次參加舞蹈比賽 扯~><~
可想而知 我有多緊張 緊張到連作夢都想拉屎

這次ㄉ比賽沒和自己ㄉ團一隊..其實還絕ㄉ蠻可惜ㄉ
可是卻也很慶幸 能跟顧曉蘭ㄉ老師們一起ㄑ比
從五個瘋女人(包括顧Sir)坐在教室發呆想點子
到一起編舞 一起做衣服 做道具
一起吃宵夜 一起ㄑ編彩色黑人頭
到比賽前一天晚上一起睡在舞蹈社

每天排完學校ㄉ舞教完課後就瘋狂ㄉ排舞排到11.12點
回到家洗完澎澎就至少一點多ㄌ...
在弄個東西 向我這種拖衣服比拖地還慢ㄉ女人
真ㄉ躺到床上睡覺時都已經ㄅ知道時針走到哪ㄌ...
早上七點又爬起床...
我真ㄉ絕ㄉ自己很ㄅ怕死 皮膚應該快爛掉ㄌ八

就降子~~我們一起度過ㄌ魔鬼ㄉ14天

星期日早上十一點 出發~~>>高雄文化中心
過ㄌ一小時 到達目的地 準備化妝拉~
本來想說相機要充電 結果ㄊㄇ說ㄅ能 相機會爆掉!!
因為電壓太高ㄌ 好濫ㄉ理由...ㄏㄡˋㄅ能照相ㄌ拉!!

很快ㄉ 比賽在一ㄍ小時之內就結束ㄌ 精英組+活力組只有17隊
然後就開始活力派對....很高興ㄉ 我ㄇ進決賽ㄌ....

晚上跟老鼠ㄊㄇ一起ㄑ吃飯 ㄑDANCSOUL ㄑ逛新堀江
買到一件"大舌頭"ㄉ衣服.....爽
本來打算十二點以前回家 結果等阿雅等到十點半
趕快撘公車ㄑ火車站 這時還下著雨
更幹ㄉ來ㄌ 便宜ㄉ電車走ㄌ 在三分鐘之前
靠....只剩最號一班11:20莒光號ㄌ 83塊 馬ㄉ~~貴!!
沒想到上火車之後更丟臉ㄉ是來ㄌ 因為我ㄅ乖
沒照位子坐 所以 再一ㄍ小時之內我被趕起來三次...
做到三ㄍ男人ㄉ位子 ....真想找ㄍ地洞鑽下去...>"<


終於到台南ㄌ 可愛ㄉ野口 載我回家

就這樣 ..... 一天又過去ㄌ

對我來說 .... 這是是值得紀念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