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00:55:27☆~雨漾~★

我ㄉ媽阿~~破金氏世界紀錄ㄌ...@_@


唉唷偎呀~~~我ㄉ媽阿~~~怎ㄇ可能啦....
我快哭出來ㄌ...~>O<~
56 56 56 56 56 56 ......
這說出來連我自己都ㄅ相信...
老娘我...竟然在短短三天之內..
體重從原本ㄉ50...
瞬間暴增ㄌ"6kg"!!...么壽喔~~
平均以一天2kgㄉ速度直線上升...
ㄅ僅破ㄌ自己ㄉ歷史紀錄...
也打破ㄌ金氏世界紀錄ㄌㄅ...哇哈哈!!

今天真ㄉ差點從體重計上摔下來...
真ㄉ有點ㄅ敢相信自己ㄉ眼睛....@@""
而且連我家ㄉ人說說ㄅ可能..
因為根本看ㄅ出來阿~~最多胖兩公斤ㄅ..
還說一定是我ㄉ體重計秀逗ㄌ..
結果我搬出ㄌ另一台來證明...
果然.....還是一樣...嗚~~

真ㄉ超ㄅ習慣ㄉ啦....>"<
所以我吳雨真下定決心..
在一ㄍ禮拜之內...
開學之前....瘦回50kg...
ㄅ然老娘我ㄉ名字就倒過來唸!!!
然後"全裸"跑市政府一圈!!!

來來來...誰要跟我賭??
贏ㄉ人我請一頓"上閤屋"喔...
輸ㄉ人請我看"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就好..


ps~ㄅ過老媽也跟我說ㄌ一句很令人安慰ㄉ話唷...
雨真阿~~我覺ㄉ你ㄉ肉肉有長到該長ㄉ地方ㄑ喔..最近胸前好像有變稍微偉大ㄉ樣子喔~~ㄎㄎ
後來想想...還是很傷心...因為在怎ㄇ長也ㄅ可能長ㄌ6公斤阿!!....= =a
你ㄇ想像一下...如果真ㄉ降子ㄉ話...是ㄅ是粉可怖~~>"<~~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