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2:04:30『 楓跡 』 

沒中秋的味道

今天過了一天不像中秋節的中秋


上禮拜回高雄 老媽跟我說中秋那天要去外婆家烤肉


本來還有點期待的 畢竟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結果睡到下午起床 打給老媽居然跟我說她們禮拜日就去過了 還被罵說打電話都不接的...沒辦法誰叫你兒子睡著像死了...整個給他有點失望= =”老媽還問我說我要回去的話也可以在家烤 心想不想那麼麻煩就跟他說不用嚕


後來洗完澡 發現一通未接 挖勒胖子打的 忽然想起昨天說要烤肉


整理完先問一下86在哪說在胖子家 後面打過去 又說要去吃野宴...原因是..下雨沒場地....


於是我們的中秋就在野宴裡面過...老實說一點也沒中秋的味道= =” 而且很膩...也很悶.....看大家都一對一對的 讓我不禁想起那個她


埃 真是對不起86跟胖子 因為我臉色大概不怎麼好吧 總是開心不起來.....


我大概還是需要時間吧.........


希望大家能在月光的陪伴下 有個中秋的好夢.....

上一篇:惡三

下一篇:懶....逛夜市

緋裳女 2013-02-13 14:55:57

從小到大 每一個中秋節 爸一定去好友加喝茶聊天 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爸都在家啊!死腦筋的頑固老媽念同一句台詞 五十年都不覺得累 我聽得卻"煩死了"!
家父去年七月逝世 我到現在還沒能走出這傷痛
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