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43:33~黑加利~

工作

這裡拜襄理去中和總昌!

襄理也跟總昌裡面的同事討論我能不能留下來繼續做呢?

為什麼'襄理會討論呢?

因為二姊打工作報表裡面有寫到:多我的話、人手是剛剛好滴!(工作報表是每天阿瘦裡面的員工都要寫的)

為什麼要那麼說呢?

例如有人請假的話!二姊他們就不會忙不過來囉!

二姊說襄理下禮拜來就會知道我能不能繼續做呢?

如果不能繼續做的話!

我也沒關西ㄚ!

為什麼我那麼說呢?

因為我有這ㄍ機會讓我進去ㄚ瘦公司做!

我就很高興了!認識妳們!也讓我學到不少經驗!

謝謝妳們幫我徵取留下來繼續做的意思!

我非常謝謝妳們!也要謝謝富弗的同事介紹我進去!

這段時間謝謝你們的照顧!讓我吸收了不少!讓我珍惜跟你們相處的快樂時光!

感恩!!!謝謝!!

上一篇: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