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4:37:46小帥

Can't Change

對,也許我無法改變什麼,

也許,我就是這樣,

雖然我真的有想要改,

好多的錯誤,

累積起來,

其實已經有些迷茫了。


老實說,

堅持的理由,是不想放開,

我認為有愛,我就可以緊握着妳的手,

但是,每當我拉著妳,

When you keep pushing me away, I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也許妳沒有很 Care,

也許對妳來說,有沒有我,也無所謂,

會心痛,我會心痛。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煩惱着妳,

我也不想帶給你額外的壓力,

嘿,如果我的喜歡我的愛給妳帶來困擾,

妳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會放開妳的手。


跟別人一樣,

我也想跟另一半一起成長,

可是問題是,

妳,是我的另一半嗎?

另一半的定義,又在哪裡?





上一篇:Three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