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2:58:53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這次真的心碎了[*]

 
 
 
 

 
  
  
 小姬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給你有這麼大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原諒自己







 竟是自己讓妳受困擾









 是我自己活該







 妳拒絕我無話可說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好氣 ,,,,,,,,,,,,,,,,











 送妳一首歌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說聲對不起 任何藉口都沒有
I love you 已來不及好好去珍惜 後悔 很多
不該讓妳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原是妳 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 早已經凍結 多想能在和妳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妳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 推開妳 想妳離得無反顧
妳心上紋著他給你的傷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忘了 已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 痛苦

I love you 對妳的摯愛從不曾改變 要妳 快樂
I love you 好想對妳說卻來不及 後悔 已太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原是妳 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迴蕩的笑語 早已經凍結 多想能在和妳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妳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 推開妳 是挽不回的錯誤
妳心上紋著他給妳的傷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忘了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遠比失去 痛苦

我心上勇敢烙著妳的傷
那麼絕美的懲罰
想忘了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 痛苦

上一篇:有機會ˇ ?

AP :) 2007-10-05 16:21:20

要加油 要過的開開心心

:)

版主回應
 
 
 
 喔 好的 ˇ  



 你也要跟我麻g過的很開心優



 你不開心 我就k他 ˇ 



 
2007-10-06 03: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