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1:46:33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我會魯 ?

 
 

 幹 星期一我媽竟然不準我出門 



 肯 叫我留在家跟她們烤肉  = ˇ =



 沒關係 我星期二 去朋友家烤 ˇ 



 沒想到 星期二這麼快就到了 ˇ 



 可惡 我朋友竟然沒打給我 



 還要我打給她 讓她問我要不要去找她




 很幹的是 有個叫 林子棋的女人 



 一直說她認識我 說什麼唱歌我留電話給她 = =




 幹ˇ 我從來不跟女人唱歌 都男生不然就家人 



 妳算什麼阿 小姐 ?




 一直打 一直打 很熟逆 = ˇ =  



 
 然後就這樣講電話到朋友家留下 肯 竟然我朋友竟然沒來接我 操ˋˊ 




 超度爛 就回頭回家 = = " 然後到家我朋友才打來




整個就很度爛 就說 不想去了





然後自己在家又無聊 上級時通 我朋友也在線上




就密她說 跟她說我的感受 然後她說抱歉 = =




哀 整個就 失望掉了





然後還在去了我朋友家





烤肉到她朋友全走後 剩下三個人 ( 2男一女(女的是T= =)





 然後其中一名男同學就說 要喝酒 = ˇ =




 明明知道自己不會喝 哀 被她強迫  XD"




 然後她很快跑去買酒回來 維士比加莎莎亞 




 幹 我才喝兩杯 操 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全身發熱  = ˇ =





之後她們一直問我 什麼我朋友她朋友的 聽不懂






我就一直講錯人 = = 她們就很不耐煩不想跟我講話 我唱我的歌






哈哈 XD" 會魯 ? 不會阿 ˇ 我很正常ˇ




之後就倒在她家了 就睡我的覺 ˇ 嘻嘻

上一篇:f_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