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09:26King〃獅

沉睡的English

- 3-  English  English  English

╳ 這學期快結束。。

   英文爛到爆。。。

    該是醒醒了。。。

     應該來得及。。。
      
      不是它放棄我。。

       而是我放棄它。。

        我應該接納它。。
        
         而不要排斥它。。

          單字要去背。。。

           文章要去看。。。

            文法要去學。。。

所以我下定決心:

        『惡補惡補惡補 拯救我的英文』

××××××××××××××××××××××××××××××××××××××××××××××××××××

※啟動拯救英文大作戰 (magic)

 *先從單字做起:)

我要成為English Princekin !!!

下一篇:大雨滂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