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52:53小胖

就做朋友扒

哈.... 之 前 分 手 又 複 合 是 否 有 點 愚 昧 兩 個 如 同 陌 生 人

似 的 走 在 一 起 牽 起 手 來 就 是 沒 那 FLET 說 不 出 的 FLET

我 要 的 FLET 現 在 只 想 大 罵 妳 賤 ! 可 是 這 樣 又 害 我 沒

素 質 算 了 素 質 暫 時 放 再 桌 上 吧 不 愛 我 就 說 了 麻 偏 偏

一 直 說 愛 我 愛 妳 媽 一 生 汗 勒 虎 濫 喔 ? 好 了 好 了...

恢 復 我 的 素 質 不 愛 我 就 早 點 說 不 要 藕 斷 絲 連 多 交 往

一 天 就 是 多 傷 害 我 一 天 但 我 很 高 興 能 夠 誠 實 面 對

自 己 選 擇 我 要 的 夢 不 愛 就 不 愛 了 也 謝 謝 你 在 我 生 命

的 駐 留 直 到 妳 離 開 我 也 給 妳 了自 由 我 不 會 再 去 牽 絆

妳 未 來 要 走的 路 我 會 記 得 這 些 日 子 來 愛 得 那 麼 濃

我 會 將 這 一 份 愛 保 留 在 心 中 坦 然 的 面 對 我 要 的 自 由  

不 用 太 擔 心 我 我 一 定 會 好 好 過 不 想 那 麼 多 縱 然 心 中

還 有 好 多 不捨 我 還 是 會 放 手 不 愛 了 就 是 對 妳 沒 感 覺 了

不 想 看 到 妳 了! 希 望 妳 記 得 如 果 真 的 不 愛 了 那 就 早 點

說 清 楚 吧! 拖 下 去 只 是 白 白 浪 費 兩 個 人 的 時 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