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52:27小胖

失眠

昨 晚 我 徹 夜 失 眠 我 發 現 失 去 一 個 很 重 要 的 東 西

也 許 我 該 看 開 如 今 我 害 怕 思 念 著 每 一 個 過 去 失 眠

已 經 佔 據 了 妳 走 後 陪 伴 載 我 身 邊 的.....

大 部 份 的 時 間 不 然 這 個 時 候 我 應 該 在 妳 的 身 邊

看 著 妳 寫 給 我 的 信 如 此 的 轉 變 用 了 八 個 月 又 二 七 天

我 試 著 勇 敢 一 點 妳 卻 不 在 我 身 邊 我 的 決 定 和 抱 歉

都 改 變 不 了 我 的 明 天 我 的 虛 弱 一 直 提 醒 著 要 照 顧 自 己

當 初 如 果 照 顧 好 妳 現 在 也 不 會....

當 我 瞭 解 不 愛 了 連 回 憶 都 是 一 種 負 荷 我

從 妳 眼 中 發 現 ...... 我 們 變 的 好 陌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