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7:51小胖

問說愛不愛我

妳 最 近 常 問 說 你 愛 不 愛 我 我 被 妳 問 得 有 點 煩,認 為 妳 為 甚

麼 不 能 體 會 事 實,偏 要 天 天 問。 如 果 回 答:「愛。」 妳 是 不

是 又 要 問:「真 的 嗎?」 如 果 說 不 愛 呢 ? 只 要 妳 自 己 用 心

去 體 會 和 感 覺 ,不 然 妳 一 直 問 我 我 會 煩 死 愛 不 愛 用 感

覺 的 就 好 啦 !! 沒 感 覺 的 話 我 的 心 情 只 有 失 落、難 過 和

無 奈、又有點生氣!! ,叫 我 說「我 愛 妳」是 不 可 能 的,我 會 覺

得 很 肉 麻 的!! 真 愛 是 不 會 輕 易 說 出 口 的 愛 可 以 有 很

多 表 現 的 方 式 不 一 定 只 會 用 口 說 平 常 的 照 顧 呵 護 才 是

證 明 我 愛 妳 的 最 佳 方 式 好久沒打摟﹋

                     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