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7:18小胖

昨 晚 我 做 了 一 個 夢 正 確 的 說 應 該 是 今 早 ! 因 驚 醒 時 為 早

上 我 夢 見 了 那 個 我 再 怎 麼...

可 能 是....我 也 不 知 道 了 居 然 會 在 夢 裡 遇 到 她

其 實 夢 裡 內 容 我 都 忘 了 只 記 得 她 好 像 說 了 一 句 她 不 愛

我 接 著 我 愣 了 不 知 多 久 就 被 手 機 鬧 鈴 嚇 醒
 
我 很 恨 自 己 為 啥 昨 晚 那 麼 好 死 不 死 手 機 還 開 機

結 果 是 人 家 叫 我 起 床 的 在 被 嚇 醒 同 時 我 做 了 一 個 很 白

痴 的 舉 動 其 實 我 那 時 還 蠻 難 過 的 因 為 她 說 她 不 愛 我

但 我 想 呵...都 分 手 了 不 過 我 應 該 要 趕 緊 再 回 到 睡 夢 中

跟 她 說 明 一 切 於 是 我 繼 續 睡 但 那 個 夢 沒 有 延 續 下 去

這 時 候 手 機 鬧 鈴 又 再 度 響 起 還 是 人 家 叫 我 起 床

聲 音 似 乎 在 嘲 笑 著 我 再 不 起 來 上 課 就 要 遲 到 了

(要不是我當初花了一萬九千八把你買下來,要不然你現在絕對會被我摔在地上再狠狠的踹兩下。)

今 天 回 家 的 時 候 小 胖 打 給 我 .......真 是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她 好 像 跟 他 說 了 一 些 事 情 小 胖 什 麼 都 沒 跟 我 說

這 時 候 我 打 給 淨音 她 說 我 都 再 騙 我 自 己 其 實 明 明 我 還

只 是 怕 .... 唉= = 我 也 無 言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