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6:09小胖

久『偉』的痛 『思』念隨緣

前 天 寫 好 的 結 果 連 線 錯 誤 就 沒 再 寫 a 懶 d 打 a 最 近

我 們 加 油 站 來 了 位 國 中 生 3 年 級 a 女 生 和 她 滿 好 聊 的 我

和 她 說 了一 些 事 情 講 一 講 我 開 始 沉 默 了 她 問 我 幹 麻 我

說 沒 事= = 她 回 去 傳 簡 訊 說 看 我 這 樣 她 心 情 超 不 好 的

之 後 我 打 給 她 聊 了 一 下 她 說 要 傳 簡 訊 a 她 喜 歡 傳 簡 訊

我 比 較 喜 歡 講 電 話 之 後 我 先 吃 東 西 吃 一 吃 結 果 睡 著 了

到 了 早 上 她 總 共 傳 了 3 封 簡 訊 a 她 說 我 好 像 把 她 當 作 妹 妹

看 待 我 常 說 你 還 是 小 朋 友 不 懂 她 就 說 我 跟 你 差 一 歲 兒 以

有 多 小 我 說 那 妳 想 要 我 怎 麼 看 待 妳 ?她 說 當 妹 妹 看 待 也

是 可 以 拉 只 是 有 點 怪 怪 的...她 上 班 喜 歡 帶 糖 果 a 所 以 和

她 上 班 都 有 糖 果 好 吃 不 過 我 會 吃 膩 她 卻 吃 不 膩 猛 猛

吃.... 隔 天 她 寫 了 一 些 東 西 給 我 看 內 容 是 :

總以為他是一時的迷戀 眼神交集時心不像以往那樣跳動 而你卻讓她不停耀動 只是當我選擇了你才發現...目光始終離不開他 原來對你才是一時的迷戀 而對她是無法割捨的..我不是個好對象 不值得被妳呵護 妳我都不是適合彼此 所以請讓我幸福 回到我身邊 也讓真愛找到妳

-------------------------------------------------------淨音

我 心 理 一 想 拿 了 一 張 紙 開 始 寫 :

從今天開始我會試著不再去想妳不再去過問也許經過某些地方會憶起妳
或許還是會難過或許還是會想妳但我的心絕對不會再愛著你...
我決定要把妳忘記忘記彼此的約定忘掉你對我的好即使要很努力很用心的
把妳忘掉因為承諾對我來說是總痛苦總想問妳為何要欺騙我呢?
難道我心靈的傷口...妳還覺得不夠大嗎?或者妳希望我傷得更深呢?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們愛錯了人還是我們把愛想的太完美而無法容忍
她一點的失控更不知道一直以來我們是在面對問題又或者只是意氣用事?
我想我們之間是真的結束了在這些日子有妳的陪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妳們沒有錯愛是自由
妳們要快樂要天長地久 妳們要快樂要緊緊牽手 妳們不幸福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者她寂寞

-------------------------------------------------------偉傑

隔 天 我 和 她 提 起 我 寫 的 那 時 候 她 說 她 有 寫 好 一 張

不 過 忘 了 帶 誇 張 拿 了 衛 生 紙 來 寫 ....

內 容 是 :

承諾 是愛情給不起的因為那只是自己一時的想法
真正的愛情是真心誠意而不是虛情假意真正的幸福....
早就離我好遠好遠......

-----------------------------------淨音

假如我深愛一個人那人就會用不同方式離開我
年記越是小的越是容易給承諾...
像是我會愛妳到永遠, 我永遠都不會...
等年紀慢慢大了...我們卻也漸漸害怕給承諾
因為經歷太多 受過傷害 ...

-----------------------------------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