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4:44小胖

糊塗愛錯....

今 天 和 庭 哥 出 去 喝 酒 a 他 也 交 了 一 個 七 辣 還 我 們 學校 的 呢

沒 記 錯 幼 保 科 的 吧 和 她 小 聊 一 下 她 們 今 天 要 提 前 去 過 情

人 節 還 真 好 再 繼 續 喝 者 酒 晚 點 還 要 去 上 班 不 知 道 有 辦 法

上 嗎 果 然 到 了 只 想 睡 沒 差 今 天 好 像 客 人 也 很 少 都 是 同

事 再 幫 我 加 油 再 辦 公 室 唯 獨 我 一 人 靜 靜 坐 在 辦 公 室

發 著 楞 看 著 客 人 們 走 過 注 視 每 個 人 的 臉 孔 看 了 許 久

想 了 許 多 事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最 近 喜 歡 上 這 種 感 覺 可 是 到

最 後 孤 單 終 究 是 我 …我 發 現 我 對 妳 的 感 覺 變 了

假 如 我 看 著 妳 或 許 會 有 點 緊 張 我 發 現....我 應 該 不 能 那

麼 自 私 或 許 我 不 可 以 再 多 跟 妳 說 說 話 或 許 我 不 可 以 再 多

看 看 妳 這 樣 子 我 會 不 會 就 不 會 再 那 麼 痛 苦 呢 或 許 只 是 我

想 太 多 或 許 是 因 為 太 孤 獨 了 吧 我 真 的 不 想 說 話 我 想 靜

悄 悄 的 我 可 以 靜 悄 悄 的 看 著 加 油 站 上 人 來 人 往 一 整 天

我 能 靜 悄 悄 在 房 間 的 一 角 對 著 手 機 停 留 一 整 天

我 想 靜 悄 悄 站 在 頂 樓 看 夜 景 到 凌 晨 我 只 想 靜 悄 悄 的 沒 有

那 一 點 聲 音 我 特 別 的 沮 喪 原 因 不 明 還 有 我 沒 打 給 妳

雖 然....我 很 想 打 不 過 我 沒 有 昨 天 我 是 否 傳 了 一 封 簡 訊

給 妳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麼 會 傳 或 許 打 擾 到 妳 了 嗯... 我 不 會

了 晚 上 又 有 人 找 我 去 喝 酒 就 去 吧 反 正 今 天 心 情 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