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4:21小胖

放鞭炮

昨 天 晚 上 去 永 安 玩 鞭 炮 a 然 後 一 開 始 先

玩 仙 女 棒 之 後 沒 有 哩 我 就 去 和 我 朋 友 玩 之 後 看 到

她 一 個 人 坐 在 那 我 又 跑 過 去 陪 她 之後 不 知 道 幹 麻 又 偷 跑

回 去 玩 鞭 炮 我 就 把 她 一 個 人 丟 在

 那 邊 她 一 定 很 難 過 a 唉 哇 我 做 錯 事 情 了 = = 之 後

她 就 生 氣 a 一 路 上 不 講 話 真 是 ...... 到 了 今 天 我 上 早 班

可 惡 手 機 沒 電 害 我 好 想 她 a 之 後 跟 胖 子 借 電 話 來 打 a

小 聊 一 下 哈* 之 後 繼 續 上 班 上 到 剛 剛 才 回 家 累 到 摟....

希 望 下 次 出 去 不 要 再 讓 她 生 氣 摟 她 生 氣 我 也 不 好 受

哈 哈 *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她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