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3:29小胖

愛你


今 天 睡 起 來 被 胖 子 電 話 吵 醒 她 找 我 出 去 吃 東 西 他 點 了

一 大 堆 我 都 吃 不 完 真 是 a 之 後 我 又 想 起 她 一 天 沒 連 絡 摟

真 的...很....之 後 我 跟 胖 子 說 我 想 去 找 她 a 他 說 好 要 陪 我

去 的 之 後 想 說 再 找 她 去 永 安 玩 的 胖 子 說 會 來 不 及

之 後 就^#*#(%&%%t@w 晚 上 上 班 時 感 覺 很 差 a 就 傳 簡 訊 給 她

前 幾 封 簡 訊 都 還 在 吵 a 到 了 有 一 封

《不是只有妳有煩惱 只有妳可以耍脾氣!你懂不懂...你不能只替自己想》

看 到 這 封 我 愣 了 好 久 ...感 覺 對 不 起 她

我 沒 有 替 她 想 她 有 好 多 種 可 能 生 氣 a 我 不 能 只 替

自 己 想 能 不 能 夠 再 給 我 機 會 好 好 的 愛 妳 我 會 仔 細 的 聆 聽 妳

對 我 說 的 一 言 一 語 我 會 學 會 去 控 制 脾 氣 不 讓 妳 傷 心 對 妳

好 好 的 去 珍 惜 請 妳 相 信 我 的 心 還 是 愛 妳 我 想 再 重 來

一 次 回 到 過 去 彌 補 妳 的 傷 寫 到 這 頭 不 知 道 幹 麻 好 痛

就降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