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8:43:02小胖

該走的愛留不下來....

對 妳 的 心 是 那 麼 的 真 也 確 信 妳 對 我 是 真 心 的

我 任 性 吃 醋 小 心 眼 我 們 看 電 影、聊 天、玩 仙 女 棒 …

但 覺 得 我 們 發 生 口 角 a 平 率 也 太 高 了

也 許 我 懶 惰 了 不 積 極 了 總 覺 得 似 乎 並 沒 有 這麼 重 要 …

到 底 怎 樣 才 算 是 對 一 個 人 好 ? 到 底 怎 樣 叫 做 關 心 在 乎?

每 次 吵 完 心 想 是 不 是 該 放 棄 想 再 過 一 陣 子 或 許 會 變 好

再 等 下 去 會 不 會 有 結 果? 我 們 到 底 適 不 適 合 ?

也 許 放 手 還 給 妳 自 由 妳 才 會 體 會 到 我 會 努 力 做 好 自 己

該 做 的 事 情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