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2:53:39老古

最後的感覺

最近開始在整理房間
要搬離這個地方了
這個地方好與不好都伴了我4年
4年發生好多事情
對我而言不愉快的事情佔了大半部
所以我原本以為我就算搬離這裡也不會有ㄧ絲絲的眷戀或難過
今天早上起來 把最近的事情都想了想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捨

我的學校
留有過去我們青澀的笑容 縱然大家都撕破臉了

我的房間
留有妳所給我最棒的擁抱 己使他就那樣發生 至今他還是這4年來最棒的記憶拼圖

我的陽台
留有我的心事寶箱

回想過去 不顧一切衝向阿里山 衝去看流星
在寢室蒸酒 浩浩蕩蕩的帶著車隊出遊
等女孩抽KEY 討論女孩子 設計同學 模仿老師
慶生 好多.......

這些回憶不見得可以加溫
但它存在過 對吧?

我也認識了 很要好的朋友
我認識了雯孆 她讓我了解對自己負責的意義
也讓我對她的這感覺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認識了老侯 他告訴我了 時間不過是參考用的
讓我更賭爛那些虛偽在咖啡廳高談闊論自己懷財不遇 開口閉口就是TOM JOHN PETER的死傢伙

好吧!! 如果要收就要收的乾淨 把這裡的人事物留在這
把我對這一切最真切的感覺 收乾淨帶回我往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