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4:44:10老古

Ha~~女孩 是我的錯 但原諒我好嗎?

有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小陽台坐著,那是個很小的陽台,沒有護欄,如果不小心真的會從二樓像個皮球彈阿彈的從屋簷滾下去,我平常都愛在哪想事情、喝茶,晚上還好,白天在路上看到我待在那的人都會指指點點,因為那個地方時在不應該有人出現,而且是個黑裡透黑、腫了又腫的變態待在那,但是在那裡真的有種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感覺,那天我晚上我想著想著就跟麥克講起電話,ㄧ年多沒見到他了,他還是講起話來帶著憂憂的感覺,自以為遷客騷人的傢伙,好像所有悲情都可以攬在身上,講著講著問他有馬仔嗎?那討厭的騷人套辭又跑出來,反正他就是講著好像都找不到真心的樣子,不管這人爬進屋子看了一下AK的BLOG,就感受到AK的異常憤怒與難過,他說他被騙了,騙他的正是那個女孩,一下子好多感觸也跟著他們這樣子,從我壓抑的心理勾了出來。

我們都在找真心,真心對待、真心喜歡,有人找到了,有人被晃點了。
我ㄧ定是個感情豐富的人,但更是個經驗不足的人,相交貴在真誠,貴在心意,不管被傷多少次,縱然內心有如風乾福橘皮的坑坑疤疤,但是其實只有在你滿心期待的設計付出時,才能夠體驗那種把愛捧上天的感覺,我好愛那種感覺我只有在那當下的那ㄧ刻,我才可以感覺自己是無私的付出。事實是如此 我也是跟著這條真理在走,盼我自己能在路上找到真心, 是路途遙遠還是曲折歪拐,總之我走的沒有很好,我常都檢討,我有做錯什麼嗎?身旁的朋友常點我一下,告訴我其實根本不需要這樣子,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但如果有開心的源頭,誰又願意奔向悲傷的大海?女孩們!妳們都說很慶幸有我為了妳們付出,很開心、很感動我做的一切,但妳們卻不願意對我說句我好喜歡你,妳們有別的理由嗎?有對妳更好的人嗎?還是只是習慣了有人在身旁關心自己?或許妳們根本不了解或根本無心,但妳們知道嗎?有時妳們的態度真的讓人很煎熬,妳們有時在傷完了我的心後,還告訴我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不要改變這一切,妳知道嗎?那若非有超人之能耐實在難得,當我走在路上,腦袋裡跑的全都是我有多喜歡妳、我接下來要給妳什麼驚喜、我要跟妳說什麼?但妳卻可以洋洋灑灑、輕輕鬆鬆的說謝謝你這個好朋友,妳知道嗎?那種內心所想超過實際行動能表達的其實很辛苦,我永遠忘不了那痛苦的日子,就在我每次下定決心不再見妳,或不再想妳時也不知妳是不是神算似的,就在這時給我來封軟綿綿的信或軟綿綿的一句話,把我的心都給軟下來了,偏偏我就是意志不堅定,總是會因為妳這些小舉動想說算了吧!…………就在妳的身邊多給一些也不會怎樣,這才是個有風度男生該做的,但最後我又被傷害了,女孩~~~~~原諒我吧~~~~~~!我沒惡意,我也還是很喜歡著妳,但是我卻無法坦然面對我自己也無法面對妳,我會越看越重,而妳已經有隨時都可以放下的準備。

有時我必須一個人漫步在黯淡的孤單,但當妳的訊號來時我又要陪你走妳的光明大道,等妳走到底時我又一個人繼續走我那黯黯淡淡的孤單小徑,其實我也在盼,盼一個我想真心對待的人跳到我旅途中幫我把燈打亮,就像『我的野蠻女友』中"車太炫"打算在遊樂園給"全智賢"驚喜那種情景,我走一段燈就亮,我繼續往下走………燈又亮了,縱然跨出去的皆是未見的黑暗,但是我卻可以更有勇氣的跨出下一步,因為每一步都代表著一種期待。

Ha~~~女孩!有時妳們真的是我長大的原動力,給我成長的養分。就像個小孩子,賴在玩具前趴在地上哭著叫媽媽買給他,妳知道嗎?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耍賴皮在地上求妳~~求求妳~~買個真心的愛情給我而不是真心的友情~~帶著聲嘶力竭的哭喊聲,就像求冷眼的媽媽一樣,期許他會打開皮夾,而我只盼妳打開妳心中的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