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9:42:11老古

這該死的 愛

對我而言男孩子最大的風度在於
付出時不計代價 油門猛踩
收手時絕不拖怠 煞車狂壓

對一些女孩來說 當她感受你在追求她時
少給了 就是 小氣 不夠得體
得了好人卡後 還自認你真是好人 死纏爛打 就是無賴

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真他媽的該死
我不覺得我小氣過
過去的我總覺得只要不懈怠 她會多看我一眼

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真他媽的該死
嫌你給的多 承受不起
怕耽誤你 叫你別等

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真他媽的該死
何必這麼執著
不愛就是不愛
在收到噩耗時 更應該愛自己
因為不愛自己 怎懂愛人
不愛自己 就會看輕自己
緣分+時間 這麼簡單的加法怎還加不出答案
男孩~~你可以哭 你也有權力哭 你更應該哭
但哭完就要振作
當你放下時 你不見得會更快樂 至少你會更了解自己
我總是在放下時 才看見開心的我 才看到不做作的我
學著更愛自己 讓欣賞你的人 更愛你
你也會堅強 勇敢
這他媽該死的 愛 就是這樣又苦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