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25:43小金剛

今天

平凡無奇

但是又驚險刺激= = 

是的!相信你們也聽不懂 因為我也不懂呀 哈哈哈


平凡無奇的是 依舊是考試看書自修
驚險刺激的是 聽了奇怪的事情 不停的ㄉㄧㄤ老梗 被抓傷了 = =

麥當當 好多人 大家都在念書
OHOHOH 我也有認真唸書呀
千娜快被我逼瘋了=ˇ= JUST KIDDING ok?
講歸講而已

今天 沒有傷心也沒有難過 沒有生氣但也沒有開心= =
我的日子 進入黑白期。。。。。
酷喔 看可不可當自閉兒

氣球社 拜託一定要成立 我以後讀書睡覺都靠它了=ˇ=
為什麼都沒人要成立個 睡眠社 教妳怎麼睡才有精神和力氣。。。




我希望 能讓你 變成一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