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5:02:23剛.

-X! 我的偏激


------------------------------------------------------
----------------------------------------------------------------------------------------------------
-----------------------------------------------------------------------------------------------------
---------------------------------------------------



腦海中一直浮現 想像 出很難聽的話
我說不出口 因為說出來的口氣 妳聽到了結果一定不好
兩人一定會不爽不高興甚至吵架 或是?

碼的! 討厭自己的偏激
自己也一直對自己說 陳剛剛妳 現 在 到 底 是 怎 樣??


" 覺得我們之間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
我知道 是信任 我也知道信任這兩個字很重要
我承認 我現在缺少了信任
可是我真的也不想要沒有了信任
我真的很努力的不要這樣

可是一直無法控制
我就是會不自覺的去猜疑
我一直去問那些問題 我知道妳不喜歡
我也知道妳也覺得 很煩
我不知道我問的那些問題意義到底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在那些問題中 我到底想知道些什麼


我現在少了信任
我覺得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那到底要做到怎樣才會有安全感???


自私心越來越重 佔有慾似乎也是這樣
關於難聽的話 我不知道妳看到了會怎麼想

我自私 那可不可以不要聯絡?
我自私 那她再努力了 那可不可以等適當的時機在連絡?
我自私 那可不可以跟她說 我女朋友知道妳喜歡我了
她不希望我們這樣聯絡 ?



我知道我這樣子 讓妳的朋友們知道了
給他們的感覺會很差很差
甚至還會覺得 我怎麼會這樣子 我不該這樣子吧?!

我是覺得 這樣斷斷續續的聯絡 我不信她會放下到哪裡去
我覺得很好笑 才出去兩次就有好感
或是 出去兩次 就開始平凡通電話 聊天
然後開始漸漸的對妳產生了好感?
以妳的個性 講話方式 人家不會喜歡妳才怪

可是這也不能怪妳 因為妳講話就是這樣
還是因為妳的講話方式 會讓對方以為 妳在給她機會?!
又或許是妳的個性剛好和她胃口吧?

知道妳有女朋友 就不該對妳產生了好感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不對 也不可能 誰有辦法阻止自己對誰有好感呢?

知道妳想留住朋友
所以不講太難聽的話 讓對方難過
希望對方能開心
所以選擇跟她講了一些 然後讓她自己慢慢的放下??
這樣的選擇做法 沒有對錯
只是 希望妳能講清楚 講乾淨?

我知道讓一個人死心 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可是如果妳在乎我的感受
那妳是不是就能跟她開口說
[ 我很愛我女朋友 我想跟她繼續下去
這樣子會影響到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
還是妳覺得沒有必要??

我覺得這樣也會關係到我的安全感



這偏文章是在我激動的心態下打的
所以我只想到我自己的感受

我會在自己好好想想
或是在哪些心態該做什麼改變
還是 妳會跟我說 我該怎麼做?

希望妳能了解 我再激動的時候會說些什麼話
也希望妳看完這篇文章 能好好想想該怎麼跟我溝通


我是一個很笨 自私 容易偏激又容易機動 的女朋友 ...
可是我很努力的在改善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改善了多少 或是改善了什麼
我只知道 我很努力的想要維持這段感情
畢竟這兩年不是假的


我知道這樣打不對
只是 只要妳覺得我給的愛太沉重
請妳告訴我

我知道妳會不知道該怎麼做 甚至又出現了壓力
可是請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或怎麼想 比較好

 

Milk 2009-12-23 12:27:17

安全感是給了自己還是對方..?

信任的定義又為何..?是放縱..?還是放手..?

原來對傷心的人往往不比殘忍來的痛..
那對敵人仁慈了對自己不殘忍..?

傷心+擔心+殘忍=自己
殘忍=對方
抉擇+(不捨?不願?還是不忍?)=她

偏激是誰給了誰?
不安全的是誰?

原來愛情真偉大..
包容了所以傷心跟擔心..
原來愛情不快樂..
縱容了所以猜疑跟偏激..
原來愛情很繽紛..
交雜了所有包容和縱容..

不快樂的稱之?愛情?
不幸福的稱之?愛情?
狂擔心的稱之?愛情?
狂傷心的稱之?害情?

如過愛為何還要讓對方心痛?
如果愛為何還要讓對方擔心?
如果愛為何還有藉口來推託?
如果愛為何還有理由來傷害?


自己說自己算,我說說罷了^^...

Spring 2009-12-23 12:20:01

珍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