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35:00剛.

光著身吧女孩`

* 標題好像沒有關係


-似乎轉好?
心情好了很多
說不在意也不是
總之很矛盾


在某些時候
竟然對於事情(不管什麼事)產生醋意
好像已不是第一次
只是自己沒發現
很玄 因為以前自己不會
 
而且我發現
最近火氣好像有點大
自己變得有點兇
好容易生氣
大姨媽走了欸 (才剛走不久啦好像我也不確定)
 自己還會被自己嚇到
 


運氣似乎沒有很大的轉變
遭? 又沒太糟
但卻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說我說真的
我家狗真的真是好可愛
改天放無明給大家瞧瞧新的
PS:也要等我買了VIP才可以看 :(


聖誕節要到了
跨年也要到了
什麼時候才有
好多人都聚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熱鬧跟溫暖
好想感覺那種感覺


我的天使
我的LUCKY GIRL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給我多一點的好運


明年
不期待也要期待著
只希望能在更好

誰又不希望自己這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