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5:00:36剛.

---



我家裡的事情
大家都說
我應該跟我姐好好談談
把我心理想的告訴她
或許她會很生氣
可是不講出來
她會一直機車心機下去

而且越早講越好



方大薛還說
聽我的故事
我在不跟我姐好好講
如果她有拿到我姐電話
她真的很想打過去罵一罵她 囧




唉唷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也是很在乎我家人的
雖然說我真的是很討厭他們
可是我也是想把心裡的話都告訴他們---





-------



前一天的晚上
因為某些是
我被禁足了...
SHIT!!!!!!!!!!!!!!!!!!!!!!!!!!!
管到我最不喜歡的




或許會自閉一陣子?
糟糕了我這樣好遭
不喜歡這樣



BITCH!!!!!!!!!!!!!!!!!!!
I Don`t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