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39:31剛.

溪邊玩水`


今天去玩水呢


因為咱們家 養了三隻腿短族 [ 無名有照片-/- ]

他們超可愛的呢

又加上 我姐朋友他們家 也有腿短族



唉唷

反正 重點是 大家都是腿短族

今天出去玩的 也都是腿短族

算是狗聚吧 *



在我姐朋友的部落格裡

有打今天 要辦的活動 [就是狗聚啦*]

還蠻多人報名的 狗好像有2X隻吧 ?



看到很多愛狗的 然後看到一堆 腳短的

真的是頗可愛

腿那麼短 還可以游泳 .. 不覺得很妙嗎xD


途中 天氣有點陰陰的

下了兩次 超短暫毛毛雨

之後就出了個大太陽 :)



太陽老爺是愛我的 -/-* HA

烤肉+玩水 然後還可以看到腿短的在游泳 很咍.

爽了還可以把旁邊的朋友潑濕 XD‵




爽的是老娘我沒帶衣服換

不過我也很咍

直接泡到水裡面去了 xD

不過管它的 太陽老爺幫我晒一曬就好了.




回到家虛脫 ..

能撐到現在還真佩服自己耶
[ 眼睛呈現半開模式 ]



不過呢 出去玩

還是跟朋友一起出去 會比 跟家裡的人出去會咍很多 !!

雖然家裡的那個人 是我姐..

不過俺還是喜歡跟朋友出去啦 .. xD







掃興的要來摟!!

這很重要噎

切忌*

天氣熱 玩水 喔給 !

不過還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

尤其是 在荒郊野外 的溪邊

不認識那邊的小動物 請別挑釁他們嘿 *

就算沒挑釁 看到也請遠離 謝謝 ..


更重要的_

在那邊製造出來的 拉機`

一定要收拾乾淨 咱們親愛的地球已經病了

別再傷害他了.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