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47:50剛.

工作`



今天

朋友陪我在家裡附近找工作
有找了幾間

有幾間進去還蠻失望的呢 !
有些是 沒缺人
或是 要18歲 ? 還有一些是因為要用到車車 ..
那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是成年人 (嘆)



原本有一間
也是類似飲料店吧 ? 咖啡店那種
原本是可以的 !不過 ..
因為我沒有車車‵ 年紀不夠 沒有駕照也沒有車車
所以就不行了 ..



後來‵
去了這間店的旁邊 ” 五十嵐 ”
人很多 要進去的時候會猶豫一下...
第二次找工作 人家還很青澀 ( 三八機 )
問了之後
他們說 他們沒缺工讀生 只有缺正職的


後來_
就問他有沒有晚班的 !
他就請我跟我朋友進去了呢 *
問一問 都還不錯耶

不過`
他有跟我說
我應該是會被錄取
不過他跟我說` 新來的
會先在廚房做一些事 算打雜的吧 !!




之後
看個人表現 才決定升值之類的
價錢我覺得也還不錯呢 *
一個小時 九十 (!)
之後再看個人表現 決定加薪之類的 !!



他跟我說..
不過晚班的
在關店的時候 後來工作會做的很徹底

徹底 ? 剛開始我也不怎麼懂
我自己在想 應該是關店的時候
要打掃的很徹底 ?


又說
總之 會很累唷 !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只要有心` 也不會有什麼困難的
不會沒有關係 他們會交


自己覺得還不錯耶 !
不過
就是怕自己會受不了 ..
又加上之後開學 也要繼續上班
也不知道自己體力能不能負荷的了..



不過我很想試試看
多少賺一點錢吧 :)
之後花費會很多很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