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3:55:30剛.

畢業了`


PS: 照片之後會上傳 ‵



噢送 !
畢業了呢 :)


早上在班上有HIGH`
林某潔拿我的相機拍拍 *
大家一起耍智障xDDD‵



之後校園巡禮`
學弟妹們幫我們拍手
有點尷尬耶‵ 怪怪的Fu
不過呀` 想當初 ** 也是我們在幫學長姐們拍手呢 !
今年 ! 終於換我們拉 !



到了活動中心
噢 ! 我的天, 真是熱死毛_
鳥天氣 .. 熱炸 `
剛開始是幼稚園頒發畢業證書
我的天 ! 真是可愛 _ (戀童癖?)
哈哈‵



之後什麼會長致詞喔 ?
還有什麼學校頒獎的 ..
超無聊‵ 害我整個想睡覺 囧 .



之後大家合唱老鼠愛大米
丁珮就抱著阿汶 先噴淚了呢 *
之後轉頭看 ..
其他女生也哭了 ..
林某潔也被其他女生影響 也噴淚了 xDDDD
那時候原本沒事的 可是看到林某潔哭
害我有點被影響 可是還沒噴淚啦! 只是眼框有水水的而已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學校要選老鼠愛大米這首歌..
有點納悶

( 唱歌的影片無名會放 )



之後來個跟幾個人抱抱 :)
噢 So sweet .
雖然有些回憶不好 ( 不好的回憶都是在老師那部份啦 .. )
可是還是覺得我們班其實也不錯呢 !!
其實我們班也是可以很團結的 !
只是有些被阻擋而已 ..


之後大家有幫老師唱歌
我是沒什麼在唱啦 ..
我在錄影 xDDDD‵
聽說老師哭了 ? 噗姬 xDD


在唱歌給班導聽的時候
一大堆人又哭成一團了
害我也被影響 不過沒有哭的那麼誇張 囧

活動中心結束後
要準備出校門了
又在小小的繞一下校園‵
跟學弟妹們說掰掰 ! 很好玩 :)
還看到有學妹也哭了
有點小傻眼XDDDD‵‵‵‵‵


後來出校門
就開始吶喊
要出去了耶 !!!! ( 跟白吃一樣 xDDDD )
有點怪怪的感覺 ..
總覺得少了什麼 ..



有HIGH‵
之後跟六班一起合照
很好玩呢‵
太陽超大的 **



總之總之‵
眼淚都在眼睛裡面 XD
沒什麼哭 .. 囧
想當初國小哭的超慘!!
還捨不得出校門呢 ^___^‵



噢澳!
要出門了_


跳跳♥ 2007-06-15 20:08:08

我-
認識你喵?
畢業,
是痛苦也是幸福。

版主回應
好像不認識呢@@‵

科科 ^___^
2007-06-16 0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