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2:03:25國王◎孩子

所以

你現在應該已經再你熟悉的土地上
大口的吃喝享樂著

你一如往常般的
瀟灑的離開了
只是這次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再度回來

兩個月後
或許你不會再度回到這土地上
兩個月後
或許你不會再出現再我的面前
兩個月後
或許相見也如同陌生人般冷漠
兩個月後
或許我們還是一如往常

兩個月後
或許你的身邊會出現我所不知的她
兩個月後
或許我的身邊站著可以讓我安心的他

兩個月
很漫長又好像很短暫
長的足以讓人忘記一切
短的又好似你不曾離開過

惶恐
卻又平靜

前一夜
意料中打不通的電話
當你的回播
已是你在機場準備離去的時候

一如往常的
你給我了許許多多的承諾
一如往常的
我從來只信著半分

兩個月
總會有些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