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3:53:52國王◎孩子

謝謝

你給我的短暫幸福
短暫且珍貴

這是認識這麼久以來
我倆最像情人的一天半
連再一起的時候都不曾如此
而且
我倆早已不是很久很久了

在地毯上嘻鬧
在被縟間擁抱

在晚上10點沒人的餐館裡
喝著你如情人般為我盛的湯
在超市的冰櫃前
聽著你帶著擔心的口吻禁止我買酒
在夜深人靜的街頭
手指交握牽著你修長的手聽著你哼著歌散步回家
在你擁抱的臂彎中
聞著你那伴著淡淡菸草味的氣息沉睡
在大大的落地窗前
背靠著背感受著你輕笑時胸膛的震動
在解決冰箱的儲糧時
你張口讓我餵你吃下我那不如你的手藝
在你那稍嫌燙的手掌
擔憂的額靠著額當你的人體體溫計
在你輕咳的時候
不知所錯的輕拍你的背脊
再我捨不得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把頭埋近你的頸窩悶悶的撒著嬌

最後
在刺眼的陽光下
你慣例的
摸摸我的頭弄亂了我的髮
然後一如往常的kiss goodbye
然後對我說聲好好照顧自己後
依舊瀟灑的離去

再見了
我親愛的前男友
一點一滴
滿足了我心中的缺憾
理所當然的生活瑣事
卻是最珍貴的幸福

謝謝你
給我這短暫的幸福
我會真正的離開你
好好找尋下一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