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03:38國王◎孩子

相信

可不可以相信呢?
我好害怕

生日那天抽簽的說
我所等待的人會很晚才來臨
我第一個浮現的是你的身影

我好掙扎
我好累
我不知道要等到何時這份不確定才可以變成確定
還是說這份不確定永遠會是不確定

然後我又再度的萌生了消極的念頭
不去當等待的人
而是去當被等待的人
是不是比較快樂?

身邊不是沒有追求者
而且說真的沒有停過
日本人的初見面看對眼就追求告白的習慣
我一直很沒辦法接受
這樣速食的愛情總是讓一切顯得不真實

沒辦法接受
或許也是因為我的心裡深處
總是還在等待著你

今天又再度
被你安慰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當我難過跟你訴苦時
你總是會給我一個擁抱的表情圖案

以往我總是可以理性的判斷出
文字符號下所代表的意義
偏偏就是因為是你
因為我知道
以前的你
就算我跟你訴苦
你也從來沒給我過這樣
可以有太多曖昧意義的擁抱圖案

你給我的擁抱圖案
總是讓我心情影響起伏
給我的肯定和鼓勵
讓我感動到又很想哭

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
我卻不知道
你的疼寵
是不是我想要的疼愛

我好想去相信
你給我的
是我想要的一切

我想去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