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45:07國王◎孩子

停止不了的淚水

不是沒有幻想過
你也許會給我個令人開心的小禮物
但是我不停的駁斥自己的幻想
因為我認為你不是會對我做這樣事的人
或者是說
我只是不敢給自己期望
只怕失望自己受傷害

在今年有點寂寞的聖誕節裡
我在我的信箱裡發現了掛號的卡片
狐疑著
因為最近應該是不會有人寄掛號給我才是

往事務局的路上
我不停的駁斥自己的幻想
去又無法停止那不停萌生的期待

我沒有想過
我的幻想會是真的
當包裹還沒遞到我的手上時
我就已經從窗口裡瞄到那我再熟悉不過的地址

當場
淚水盈眶
差點沒辦法簽收

我拿著包裹
急切的蹲在事務局附近
想要確認這不是我自己幻想的愚人節遊戲

不是
真的不是
真的不是我的幻想

噙著淚水小心翼翼的
打開了不是我的幻想的期待

卡片的簡單字句
重重的敲擊我的心裡深處
小巧實用的禮物
是我不曾跟任何人提過但是一直想要的東西

我沒有想你卻竟然會想到要送給我這個
我想要但卻遲遲猶豫捨不得下手的東西

雖然有點笨
但是我卻看到的是你無比的用心
一瞬間
我真的以為我跟你的心靈是相通的
我開始覺得我是被你疼寵的小公主

淚水
止不住
我蹲在那小小的角落
無法控制的哭泣著

謝謝
謝謝
我親愛的聖誕老人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收到的
一份最美好的聖誕禮物

溫暖我的
不只是我的身驅
更是我那脆弱的心靈

我還是不敢去期待
你到底是把我放在你世界的哪個位置
但是我只能緊握著
那個不只是禮物的禮物

還有我期待成真的小小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