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4:09:42國王◎孩子

清醒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想你

文字的力量太可怕了
看不到表情的結果
就是無止盡的猜測

我能去相信你給我的表情圖案嗎?
我能去相信你給我的邀約嗎?

一整個
腦海裡滿滿的都是你
甚至
在與之前在意過的對象獨楚的時候
腦海中還是只有你

這是一種慢性病?
還是一種無形的制約?

有時候可以好一陣子甚至忘記你的存在
卻又有時候如同這幾天一般的
瘋狂的想念

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了
甚至連這倒底是不是可以稱做喜歡
我都沒辦法確定了

到底我想求的
是什麼?

看著與你相關的照片
看著你的附註
漸漸的
我突然清醒了
從這兩天
像是從嗑了迷幻藥般的世界中
回到了撲頰刺痛的那冷冷的日本街頭冬天

逐漸演變的附註
感覺的到
我還不是最特別的存在
說特別的存在
還算是高估自己了
苦笑著
也許我連讓你在意
都夠不太到吧

就算
連不在意
都是我的武斷
但我寧可選擇這樣消極
消極的
逃避的
保護著
我一次又一次受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