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1:21:59國王◎孩子

茫然

今天
聽完演講後
和研究室的大家還有講師一起喝了點小酒

回家的路上
略茫的慢慢的走著
走著走著
突然的想哭了起來
不知為何

好想哭
蹲在路邊
我緊握著手中的手機
看著顯示在螢幕上的名字
試圖的讓淚水不要滴落

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突如期然的陷入茫然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家的路顯的好長
腦海中只剩下
你的聲音

我想要聽你的聲音

許久
我站了起來再度走著
我還是沒有勇氣按下通話鍵

按不下去的按鈕
因為我找不到和你說話
卻不會讓你懷疑的理由

或許真的按下去了
我們的關係就會真的永遠改變了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
這改變會是好還是壞的方向

我無法想像
所以我懦弱的
再度的退縮

剩下的路途上
還是帶著想哭的念頭走著
只是
這次想哭的
是為著那
沒有辦法按下按鍵的
那一個膽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