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3:32:10國王◎孩子

寂寞

最近我的暱稱打上了"一個人的中秋?!"

大家都問說
"妳不是有朋友還在東京嗎?"
"誰誰不是再日本找他一起過"
"怎麼可能真的一個人過中秋!"
等等很普遍的問候

好幾天沒上線的你
在你睡前上線來看看時
給了我這麼第一句話
"寂寞的話可以回台灣過中秋喔!我有四天假呢!"

是你真的懂我真正的心情?
還是只是運氣好猜到我的心情
我希望是第一個

你是在換了這暱稱之後第一個跟我"寂寞的話可以回台灣"的人
是因為真的知道我的情緒都留在台灣了所以才這樣說的嗎?

不是因為這裡沒人可以陪我所以才寫這個暱稱
要找人過節我可以找的到一堆朋友陪我
基本上我這邊只剩下我的學校還在放暑假
所以大家都沒辦法回去過中秋

心的寂寞比一個人獨處還難受啊!
我私心的認為你是真的發現了我心中的寂寞

一堆人熱鬧很容易
但是熱鬧之中我總是寂寞著
我在這兒沒辦法打從心裡笑著
我似乎有跟你提起過

"寂寞的話可以回台灣過中秋喔!我有四天假呢!"
第二句話
我可以解釋成你暗示著有很多時間你有想要陪著我嗎?
看了真的
很有衝動想要立刻飛回去讓我不寂寞的地方
就像上次衝動的回去一般

就算是我自作多情想太多也好
至少暫時讓我沉浸在
因為你是真的發現我的寂寞
因為你有想要陪著我讓我不寂寞
這樣的只有我自己的美麗幻想裡面

至少我的心裡可以比較不寂寞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