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29:08國王◎孩子

迷惑

我不知道
到底我對於你該抱著怎樣的想法
這一趟回去
我感覺的出似乎真的有那麼點不同
可又害怕又是我的錯覺

上一次回去
就發現我開始沒辦法如以往的態度去看待你
隨著新環境開始
隨著距離空間的不同
隨著新認識的人出現
隨著我的努力但是沒辦法改變多少
我用一時迷惑來解釋那時的情緒
沖淡了那份在意的思緒

這一次回去
和以往一般的
卻又似乎有點不一樣
說不上來
但是心裡的漣漪又一圈一圈的激盪起來

這表示不管怎樣變化會影響我的總是你嗎?
我該抱著希望嗎?

我很開心
在我發高燒的深夜
在你終於忙完的時刻
再我回日本的前一晚
給了我一通如此溫暖的電話
也是這一晚
唯一一通打給我的電話

很想跟你撒嬌
卻因為家人在附近而作罷
是心理作用吧!
本來因為高燒而睡不太着的夜晚
在這通電話之後開始退燒沉睡到天亮

雖然只是杯熱奶茶
卻讓我發現了你對我的體貼
因為這代表著你還記得我身體不舒服
暖的不只是喉嚨
還有心裡的那分溫柔

回日本當天
登機前撥了通電話給你
想跟你說聲再見
卻因為你在忙而沒辦法好好說話
但剛接通的時候
你那了解的第一句"要上飛機了嗎?"
讓我一瞬間在機場很想哭

總是提供著
許許多多的溫暖給我
暖暖的暖暖的
溫暖到令人沉溺不想離開

這一次和你之間
卻是似乎真的跟以往有那麼些不一樣
似乎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在意

我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也許又因為見不到面
變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而又沖淡了這份思念

但是我只知道
今天晚上
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在自己的事情上
總是膽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