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17:12BLACK

Simple Life 【A】

ㄧ歲的生活吃粥喝奶
什麼都以為是魔鬼製造出來的
害我常常夜半哭啼
卻喝個奶就甚麼事都沒了 真白痴

二歲的生活多了伴
是裹著布的靈魂我叫它小熊熊
可是我一個禮拜就跟它說分手了

三歲的我依然白痴
大便像失禁老人般 一洩千里

四歲的我差點把我打從小生活的地方給砸了
搞的我娘我爹 昏頭腦漲 不知如何是好
你說我是生下來造孽的 對 應該是喔

五歲 我 哇  嗨..慘了 我的天呀
我上幼稚園了 好多妹呀 ㄟ 不是 這不是重點
我剛進去就被人欺負了 頭去撞到 好痛喔喔喔
於是我哭了 第二天就不想去了呢

六歲被強迫之下我還是讀到中班了
轉眼之間 我居然變成老大了 呵呵呵
應該是越來越大隻的關係

七歲大班依然一個字.. 酷 ..
都為了爭老大常常受到別人的挑戰
小孩就打架 啊 不然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你懂嗎 不懂事就是在這

八歲 哇襙 我命好 感動天了
更 嗨 慘了 上了國小 第一天就打架被送到訓導處去罰站
映像深刻到 我現在想起來都會笑阿 我的天呀

九歲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吃了我人生第一個蛋糕 吹了我生平一地次蠟燭
許了小小的3個願望
以前都以為有玩具玩就可以帶過一切
那種感覺很讚 因為我再也不想吹蠟燭了

十歲 我完了 真的完了
我戀愛了.... 下次再說吧
酷漢堡 2007-11-13 21:10:19

10歲就破處啦?

真有你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