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58:51依依

5/27

搞什麼今天


我又遲到了

全勤看來離我很遠


有沒有很好笑


告白了告白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 我聽不到聽不到




是假裝嗎=ˊˊˊ=





我知道心裡還住人



所以所以


對不起了






明天要上課了

我該早起呢?

還是該晚睡?=ˇ=


好像兩個都是我想要的欸!!


我更想要睡到自然醒 (哪可能= =?)




今天阿

聽到米說的


芳老師要搬店 而且要換制度了!!

有沒有這麼好阿?


搬店要休電一個月欸!!

他要爽一個月了= =

真不爽 (忌妒是女人最可怕的武器)

嘻!!


好啦!! 重點是阿!! 制度是洗頭改280

等於不接洗頭客?

只做燙染了 真的有酷到


有人出運了

真羨慕!! 其實這樣比較學的比較快


加油 親愛的米



依依也加油


自從那天跟我姊上班被撞到以後


膝蓋就很痛

怎麼會降


那時候我們應該要他付錢的!




ˋˊ



還有還有


聽說我哥的小孩要生了要生了=ˊˊˊˊ=


我要當阿姨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