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37:07依依

最近


我好想問


一個想成功的人


路上到底會失去多少人 失去多少笑容?


等到成功 那個笑容 還會純真? 還會發自內心嗎?


我發覺我失去了好多

朋友一個一個不熟了

家人越來越少話

負擔越來越重了

身體越來越疲憊了




等到成功

朋友還有嗎?

和家人還有得聊?

負擔輕了嗎?

身體也都越來越好了嗎?









最近真的壓力很大

有時候聽到爸媽吵架 我會煩 我會亂 我會想哭 我會想離家

有時候遇到小挫折 我會想離開

現實讓我無奈



可能很多事情再無形之中傷了我 可是我沒有發現


當我真的累了

回頭再看看

茫然的發覺我多了幾到傷口 只是碰不得

因為很痛



好想找時間去放鬆 只是基於現實的考量 我不行




為了以後 我拿好多東西做了抵押


只是成功之後 拿的回來?



我不知道





不過也沒時間 再加上我還要繳電話費

每天存錢 希望下個月可以繳清

哪來那個多掛號費



只是我希望這幾個月我都可以過的很好


我好想大哭一下



不知道


就是好想



最近呢 好多人打來 他們倆也有

他說他不久會去林口受訓 希望我有空去看看他

而他說他找我沒事 只是今天有回來然後很無聊




我沒有力氣想太多


真的 我已經找不到原來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