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17:47依依

5/10 、 5/11 、 5/12

今天下了班


聽到外面有車聲 還叫著我的名字




今天承恩生日 我完全忘了



隨便弄弄


看看服儀 鞋子真的要換儀下

可是也來不及回家了


到市區 買了一雙鞋


終於好多了


妝補一補


進去了以後 裡面的人 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大家氣氛很好

過了沒多久 來了四五個 帶了兩箱啤酒

唉唷 本來真的不想喝

可是真的最近好累 我好想借酒裝瘋 然後大哭一場


不過我沒那麼做

畢竟不是我的生日= =’’


點了歌以後 等了15分鐘吧 還是沒有我的歌 坐一坐聊聊天


沒多久 又好多人進來 有是兩箱 不過不同的是 他們也帶了蛋糕


大家都不認識

有人拿著酒杯向我自我介紹 也有人只拿著麥克風


到了10點 承恩哥哥的朋友也陸陸續續都到了


生日快樂歌唱完 大家忙著敬酒


有人忙著雜蛋糕

我想我也很HIGH


想說11點來査證件 就可以先閃了


不過 11點了 就是沒人査


說實在的阿 到了12點多我也累了


很想走 可是不好意思 也算走不了吧?



那不如來喝點酒吧


尷尬的是 旁邊有人問 你很渴嗎?


真是不知道回什麼

聊了一下 唱到半夜 我真的累了

我先回家

到了家 卸著妝 我睡了



早上 還是一樣 起床上班


睡了多久? 我也不知道



不過隔天的我還是充滿活力


只是客人多了一些


到真的沒客人的時候

就有點想睡


早餐吃完以後就一直接客人接到2點多

兩點多就一直很想睡 看電視看到五點多

完全忘記吃中餐跟晚餐這回事

等到佩珊說要去買泡麵 我才想到我好像沒吃

可是不餓 只是我還是買了


泡完了以後 剛吃 客人來了


接完了麵也濫了

倒掉了以後 差不多做打掃該下班了


手機響了 接了

是媽咪


媽咪叫我走到南崁街


要去吃飯


到了以後



我先打電話給麥兜的阿嬤


不過怎麼打就是嘟嘟嘟



開始吃了 大家都到 就只差我爸了


不過我爸也打了電話


途中我姐的手掌似乎握了什麼


他攤開以後 是一隻麻雀


姐姐說: 他在我們家大門前面,好像翅膀受傷飛不起來,所以我拿起來,可是鳥店沒開 所以我先把他帶來

就這樣我很開心 因為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動物

我們先把他放在旁邊


拿了一些生菜給他吃

可是他不吃

想說我們就先吃自己的


過沒多久 姐姐起來看看他

他居然再掙扎 我姐把他放在手掌裡 當下他好像很難過

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半 只能讓他在我姐的手裡面慢慢的飛上天做天使

他是真的生病了 他的最後一口氣 再姐姐手上沒了

有點難過 我們還以為可以幫助他的 可是沒有

我們為了他禱告 希望他會好好走


那種難過和害怕讓我們很難吃的下東西

我們用衛生紙包起來之後用塑膠袋裝起來

去洗了手 我們繼續過母親節


聊完吃完 回到家 我先跟姐姐把他埋起來 然後禱告了一下 就上樓了


本來還想打電話給阿嬤

可是也很晚了 想說阿嬤應該也睡了

所以這句母親節快樂 就一直放在心裡


然後打給他 他說等下他會打給我

也沒打

到一點多 我放棄了 傳了簡訊


我睡了


今早起床 拿了東西就出門上課了


考試的答案都背好了


很開心 化學的答案我都背的不錯


中午放學以後

本來想說趕快回家睡覺

因為好累 最近沒好好睡


可是水平說今天要留下來練迎新的表演

20號要驗收


很好

因為我把今天規劃的很美

只是被這句話搞瘋了 我問老師 沒練會怎樣

他說要回去上班 我說好反正我公休


打死他都要我練


吃完飯我也乖乖的回去練了


中間我開罵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脾氣這麼不好

可能壓力越來越大了


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可是他都會 只是不想練


事前很多人跟他好好的講過 他就坐在那 不然就不動

之後要再練過一次 他還是不動

好好講不聽 反正正好我心情不好 我開罵了

真的開罵了 我不知道我罵了什麼 只是他哭了

反正也好好講過了 只好用罵的 之後還是不跳

就不管 反正錢還是照樣繳

五點了 打包 我回家了

也和他吵架了

掛了電話

明明就不想哭 或許是沒睡飽

我走到警衛室附近的花圃坐下來 就哭了

哭完了 坐上客運以後

我睡著了

不是自己起來的 是一個好心人叫我的

他怕我睡過站 剛好 他叫我的時候 那一站我要下車

我很謝謝他

也謝謝天父 因為我趕上了我爸要出門的上班的時間

好久好久沒有再晚上的時候跟我爸說過話

我第一次這麼早到家 爸爸也嚇到了

可是他很開心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 我們好久沒有說這麼多話

早上他送我上班的時候也不會說什麼 因為他剛下班 我剛起床

所以都累的不想開口 可是今天居然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