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29:24依依

5/9

昨晚

和我媽講了第一句話


寫了委託書



隔天小潔 打給我


約九點 可是我八點才起床

值得慶幸的是 我東西前一天晚上就整理好了

還是一樣


早上起床

手總是抓不住任何東西


感覺麻麻的 沒什麼力氣


先去洗臉刷牙以後


東西拿著我就出門了



到了街上

我才發現似乎忘了一張重要的東西

回家拿了委託書

和小潔坐上客運


好累好累的我


感覺最近真的疲勞轟炸


管他的

在車上 我先打給班導


10點 到了以後 開始簽字


主任說完話了以後


請小潔簽了名


任務完成

也差不多11點半


結束了

也餓了

找了簡餐 吃完飯 就回去上班了




今天很平淡


就這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