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5:56:22Ring

一個人旅行

突然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沒有其他的人
就自己一個
想去哪就去哪裡
帶著自己的nikon相機
紀錄屬於自己的旅行

這禮拜是你生日的前夕
不想要去要求什麼
因為會有人替你過生日
那些人會給你更多的快樂吧
而我講完’’生日快樂’’
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其他的時間只能放你去
畢竟那是你自己的生活

而自己不想要一個人在家裡
有一股衝動想要做一些事情
至少可以讓自己開心
其他的也就沒這麼在乎了

希望以後我可以很獨立的作每一件事情
沒有你
少了一些依賴
但是這樣也少了許多的爭吵

這樣應該對你我都好吧

為以後的旅行...期待


(在這之前
原本天真的以為可以跟你依起去旅行
但是我懂你
所以自己也可以...)

2006/5/23 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