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3:12:00冰慾`::<

今天去乾女兒家的對話- -.....

蓓:乾爹 你怎麼那麼少上了...

我:上什麼? 床嗎XD....

蓓:我一定要跟乾媽咪說..

我:上即時通是吧....

蓓:摁阿 很少看到你上 不是在掛網就是沒上

我:及時通是用來槓麻的?

蓓:找人阿或聊天阿....

我:錯! 及時通是用來掛網的... 來 我解釋給你聽
你即時通有多少人?

蓓:3百多吧 不知道

我:一天密你的人有多少?

蓓:50幾個吧..

我:摁 那剩下的人呢?

蓓:掛網 不然就是玩遊戲~

我: 對! 通常及時通有80%↑的人是+爽的
幾百年沒密你的
當他有事情的時候
就會馬上跟你裝的很熟!
所以掛網才比較實在

蓓:哦 那除了掛網還能做很多事情吧

我:你可以舉例嗎?

蓓:找人研究功課!

我: 研究攻略還差不多

蓓:問人功課上有不懂得地方

我: 摁 是攻略上有看不懂得地方

蓓:......你是白痴嗎?

我:你想被賣掉嗎?

蓓:沒人買的起我好不好...

我:對阿 那我就送給別人

蓓: 你忍心?

我:當然...

蓓: 我要跟乾媽咪說..

我:送去北部 應該愈不到你媽

蓓: 靠 你怎麼這樣...

上一篇:強颱....?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