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3:55:59蟑螂兄

啦啦的啦啦

儘管前一天晚上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一早8點多還是被叫了起來
只為了去看你們最後一次的啦啦隊表演
(其實 這好像也只是我第二次看你們表演)
妳問我說"你今天怎麼會有空??"
如果說 只是為了能夠見到妳 我也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排開@@
不過 沒想到的是 我竟然被叫去放音樂
通通沒看到啦 >"<

妳們中午要去台中吃飯
本來只是要載妳們去車站
因為中途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妳們改成騎機車自己去
當我們在醫院把事情處理完之後
我和淳如決定吃飽飯也殺去台中找妳們

當我們偷偷摸摸的來到了德安百貨
與妳們會合之後就往妳家出發了
(今天妳穿著裙子 好可愛@@ 終於像個女生了)

雖然上次到妳家 是學期剛開始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 一路上 我卻都還記得路要怎麼走
這是我第二次到妳家
好笑的是 警衛不知道妳是住這裡的 ㄏㄏ

我們在妳家待了幾個小時
參觀了妳的房間,也到廚房切了水果
喝了很酸的蘋果醋,也在客廳玩了一把有歷史的吉他@@
妳說我唱那麼小聲是在唱給螞蟻聽
那....這隻螞蟻還真大隻耶 哈哈

離開妳家之後 我們先到了中友百貨
樓下剛好有樂團的表演 我們拿了幾瓶啤酒 聽了音樂
也到樓上遊戲場玩了一會兒
離開前 還到中友最具特色的廁所拍照@@
天阿 降子真有點像變態耶

晚餐的一中街 感覺好像沒有吃些什麼
不過妳們倒是逛商店逛的挺高興的
還好 我從小就被訓練陪女生逛街
所以 這難不倒我滴 哈哈哈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半夜
沒想到只睡一個半小時的我
竟然能夠在外面晃了將近16個小時
或許我這一整天都是在夢遊吧

回程時 搖說為了方便妳睡覺可以靠著 所以讓我載妳
這真是個神聖的任務阿
儘管我快睡著 當你一坐上我的車 我完全就沒睡意了
騎到半路 發現妳整個人睡死在我背後 真怕妳掉下去
一隻手伸到妳背後 隨時準備拉住妳

安心的睡吧 不論是何時 當你坐上了我的車
我一定會把妳平安的送回去^_^

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