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4:13:43蟑螂兄

大觀盃在高雄

第二次到高雄 卻是來比賽的
比賽過程就不多說了
雖然最後輸了 不過是場好球 降子就夠了
(聽說 桌球被我跟小銘解決掉的 是他們的隊長ㄟ 哈哈)

南部的太陽真是大 只不過曬了一天 兩隻腳都已經曬傷
剛開始因為賽程的關係 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 難得出去 就應該要高興點才對

先說第一天晚上吧
沒睡在自己的床上 反而跑去跟一年級的一起打地舖
左鳥的火手 火鳥的背 這就夠讓我們笑一整晚了
原本的6人房 後來竟然擠了9個人
我怎麼又混在一年級裡面了呢@@

第一天賽程結束 除了籃球隊 其他都準備打包回家
我再度跟著一年級們開始流浪
計程車司機大哥一路陪我們聊天到了漁人碼頭
好心的只收我們350元
接著我吃了好大一碗冰 其他人則是去貴族世家
在那邊 我們發現有兩個人 桌上各放了6份牛排@@ (在比賽大胃王嗎?)
接著 在港邊 有民歌二重唱 現場表演
微良的風 點點的燈光 星星 以及煙火
好舒服 好浪漫的感覺
遺憾的是 妳並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接著到了搖搖的家 這幾天真的是非常的謝謝她 也很麻煩她家人
不但收留我們 幫我們載行李 還讓搖媽請吃飯 真的是很感激
不過 我還是第一次睡別人的床可以睡那麼舒服耶....
(ㄏㄏ....某人應該會很羨慕我....)

雖然說 這次去高雄有一些遺憾的小地方 也有沒玩到的東西
但是 已經夠了
至少在畢業前 這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切都隨著最後一顆球的落下而結束了
雖然沒人發現 當最後一顆球落下時...
隨著汗水偷偷滴落的一滴眼淚...

我會一直微笑著 因為一切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