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3:54:07噢 * 大圈魚

♣ 夏祭 xDDD




HEY 暑假 !!

我來了 !!

一定會是個瘋狂的夏天 !!

我愛夏天 xDDD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呢 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

小魚呢 五味雜陳的生活 吃不消啊吃不消

接幹的感覺好特別 還是很喜歡你們

希望HJDC可以響響響響 !! 加油 = )

熱情的朋友們 給的太多也太快 有點拉肚子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真的很謝謝有你們這些好伙伴

我是偉大的冒險家 下一個新的開始 我期待著 = )


莫名奇妙失去聯絡的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

希望可以在找到你們 我很想你們 真的很想


暑假 重溫舊夢吧 !! 台南 我來了 xDD


開始規劃暑假的行程囉!!

有個可愛的工作就是去交小孩們數學

嘿嘿 放心我不會毀了他們的將來

開始在想下班後 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會有一個白沙灣戰役 with 我的愛人-寵

不能放棄的夜市逛到爆 一定要執行 !!!

還有一堆戰爭在等著我們呢 !! 嘿 同胞們 !! 衝啊 ~~~

這暑假會讓他五彩繽紛的 = ) 一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