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08:08月亮笑臉

請還給我原有的快樂工作環境

如果上班可以一直上網看偶像MV.線上韓劇.聽音樂...
如果上班可以一直講私人電話(還把充電器直接帶入辦公室)...
如果上班可以上網下載手機鈴聲...
如果上班只要會說"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不好意思"...










似乎對別他人所製造出的麻煩







不是麻煩....那一點也沒關係






反正



只要裝著一副"我是無辜的"
"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真的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什麼"

說著"這是某某某人跟我說的..
""某某某也是這樣不是嗎?"



一切終究會過去





一個月過去了









薪水還是乖乖入袋





多好的生活






其他人的感受跟心情









Who bird U!!!!!!!!!!!!!!!!!!!!!!!!!!!!!!










這樣的生活
在她身邊的人卻無法說半句話
因為沒有職權....大家都是同等職位...沒人想當抓耙子....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