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3:06:06月亮笑臉

憶2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沒有得到什麼
但是
後來想想 其實有...

2001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

起初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不想參與
只想好好休息
畢竟
剛從高中跳脫出來
只想靜靜享受不受拘束無規矩要求的生活

上課
是我身為大學生的唯一

夜唱
是我們一掛寢友的興趣

2002 老天安排 跟麻吉和琳美學姐認識

學姊是個很懂得安排生活的人
忙碌的她
已經對機械鬧鐘的聲音失去反應
或許
就是因為從她身上看到人對生活的一股衝勁
喚醒潛伏在我內心以久的熱情

打工生活/系會參與就此開始~

沒參與過自己的迎新宿營
對於那東西的記憶
從加入系會開始
竹東的大聖...是我跟大一新生一起建立回憶的地方
那坡度比我們學校還陡..^^|||
我的身分是可愛ㄉ小天使.....呵....呵...
不過對活動的付出是讓我第一次看到
我那一對像小白兔的充血的雙眼

2002還有我跟伶.薇.靜.足.昱去阿里山的蹤跡

2003 系會活動已經是我生活重心

課業/打工/系會/ 是我的全部

大二下學期
莫名被冠上班代之名
發現當一個人輕鬆太久後
被服務太久
突然要求他改換位置
總有點不習慣...

而唯一的付出
就是成功辦了的廬山-清境-集集班遊
由於有這個職位的參與
自己的口語表白
從會身體搖搖晃晃
到好不容易穩住
而聲調音量是稍稍有進步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同學可能都在讀唇語

我看班代之位還是適合阿一這位萬年班代XD

大三上學期
我們一群夥伴成為系會的領導者(因為學長姐的卸任)
而我所待的文宣部
本來期望乖乖作幕後的我
還是被推出來擔任個副部的身分
考驗自己帶學弟妹的能力

而由於有伶的關係
我的生活元素增加了義工身分

2003還有的回憶— 我們那掛人的內灣之旅 但還是系會活動為多..其中是參與學校的聖誕佈置得獎為最

2004 生活就在課業/打工/系會/義工打轉

尤其從文宣副部扶正
讓我備感壓力
尤其是系刊的製作那段時間

有人說土象星座最龜毛...金牛是對金錢龜毛..處女是對環境龜毛..
而魔羯是對工作龜毛....我想..這些年下來..好像真的是這樣.

熬夜紀錄長達生平第一次最久的時間...26小時
連去港區值班都會站著恍神>/////<
最慘的是我值班的一舉一動都給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一個女的一直盯著牆腳發呆...)

2004年下半
從系會卸任後
老實說 總感覺生活空了很多
不過
就要開始面對自己往後的未來嚕~

2005 現在

課業/打工
義工的身分還在遊移不定
現在頂多幫忙編輯月刊

覺得
很多收穫都是要自己去摸索出來的
覺得自己並不夠好...我還在學習
跟我週遭的人學習
每次想到我每學期生活都有增點點東西
就會很滿足
很誠心在面對我生活中的人事物...

曾看過一個網友寫了一句『麻煩請看不起我好嗎!』
我笑了
自己土象的氣質
或許就給人很『穩』的感覺
但是了解我的人
知道其實迷糊才是我的本性
所以犯錯的機率頗高

不喜歡看到失望的眼神
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去挑戰所有的不可能
盡量達到別人眼中可能的標準
但是
真的很難
而那簡單的一句讚美聲
是我所有的動力

曾偷偷看過老爸的日記
裡頭寫了一句
『只要人家認為是我可以做得到的,我就去做。』
我想
我唯一秉持的念頭就跟老爸當年一樣吧!
雖然這次研考的成績名落孫山
知道家裡兩老有些許失望
但是
我知道
只要好好安排畢業後的生活
他們還是會像往常一樣支持我的一言一行

(題外話)
老爸的日記正安安穩穩的待在我的房間裡
當初在奶奶家發現時
還真是興奮XD

就用了一句「借我參考一下怎樣寫日記」把老爸的日記留在身邊
哈~~~~~~~~~ ^ ^y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