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2:58:38月亮笑臉

回味

對於永遠跑不動的頭腦
最好的方式
就是將事情給用文字記錄下來

不管是好事壞事
那都是很好的回憶 ^ ^




只要願意面對.接受,處理痛苦的過程也是快樂的一種經驗
~吳若權

在整理我的網路信件的過程中
找到了很久之前跟網友自介的一篇

自己的迷糊是多麼的嚴重:p
也因為如此
製造生活中不少的話題

或許
本性難移
但是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發信站: 計算機中心bbs站 (Mon Oct 20 21:01:54 2003)



(Fri May 9 11:52:20 2003)

重新介紹我自己..我是生活迷糊蛋sako....
在你發生錢包遺失事件之前...
我已是遺失東西的能者...

話說..小五時..一次搭錯車..把自己給丟了..
(後來靠著自己的聰明才智找到火車站打電話回家求救...)
國中時..錢包..第一次遺失..放在車籃中就順手被人撿走啦...
(就..就...就....從此一去不回 ><”...害我去補發身分證...)
高中....約是習慣太差了...換個衣服竟就找不到眼鏡...
(結果是...得到一副全新的眼鏡..ㄏㄏ 而我老媽在衣櫃替我找到眼鏡^^”還被她懷疑我是故意ㄉ...但就以往經驗她馬上否定了這個念頭..ㄏㄏ)
大學..好心載同學去搭火車..騎車回程時駕照從口袋飛走了不自知...
(結果花200元去補發後...就遇到好心人寄還給我...[他為何不早一點...,])

前些日子我不是說我從大甲飆到大里嘛...就是先去拜拜再去警局領回錢包...ㄏㄏ還好警察在之前就先通知我了..(我不是說我有抽張籤..籤上說我之前丟ㄉ東西是很難找ㄉ回ㄉ...)

待續~~


發信站: 計算機中心bbs站 (Mon Oct 20 21:04:12 2003)


(Mon May 12 00:03:35 2003)

[小姐~~你有沒有發現你有東西不見啦~~]
[有阿..我的錢包ㄚ..現在我正要去警局備案ㄚ..]
[你的錢包現在在我這裡~~]
^^^^^^^^^^^^^^^^^^^^^^^^^^^^^^害我以為我要被勒索勒...
[ㄜ..ㄝ..你現在在哪ㄚ..我現過去拿..]
[你不先問問我是誰ㄛ...]
[ㄜ..喔..那先生請問你是誰....]
[我是警察..]
[喔..那你現在哪ㄚ...]
[你不問問我姓什麼喔...]
[喔..請問您貴姓ㄚ]
[我姓薛..薛平貴的薛..]
[喔..那我可以去拿我的錢包了嗎 ?]
[你應先記下我的電話號碼...]
[嗯~~..........請說....]
[**********]

[那我現在可以過去了嗎??]
[我現在要去巡邏..你要等10點後再來...]

.......

我從來沒遇過那麼多話的警察.....^^”
當下真覺得很想雷死他ㄝ.......
雖說我真的很感謝他通知我...

不過那時的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不必損失1000去補證...
ㄏㄏㄏ....
說到丟錢包那天真的很衰..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手機...竟然沒--電--了
求救無門...真是....
等到國光號司機正式宣告我的錢包不見後...我只好先想辦法回校..
後來是好心的天使幫我出車錢回校...讓我回校處理事情...
我到廟裡也是祈求幫助我的好心人能有善報....ㄏㄏ..^^

sako遇難記 ~~ THE END

2005/

上一篇:相聚一刻

下一篇: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