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43:02蚊子

打工

嗯...我很會抓住重點

但總是忽略細節

不過我常常被誤會

被師父跟料理里長錯怪

以前總是呆呆的挨罵

越來越部被看好

所以我學聰明了

我會馬上喊冤

現在真的對我好很多

師父跟料理長一直覺的我動作太慢

我的夥伴都說我已經很快了還要怎麼快

後來比我資深的人說

不管你怎麼作都會被嫌的

他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盡力就好

我心理舒服多了

一直以為我很差

現在不會了


下個月要站b區

也就是要做沙拉跟火鍋還有湯

埃...聽說湯料剛好要換回來

會很累很累大家都很怕

偏偏這時候我開始學B

再加上12月週年慶

平常就等於假日的客量

這是人生的磨練嗎...

逆境...

我會努力的>”<

而且下個月要考核決定是否可以加薪

還好師父有跟我聊過說我不錯進步很多=v=

加薪萬歲~.~

目標時薪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