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16:21蚊子

P.S. 我愛妳

想不到我會去電影院看這種片

其實我是蠻喜歡的啦...

只是通常電影我會看壯觀華麗動作片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看說

這天飄著雨然後坐上久違的捷運

沒想到我卡在入口...忘了我學生證沒帶>"<

後面一堆人 好丟臉阿我...

聽說要看一部好得電影要去國賓而不是華納威秀

我也沒去過就想去那看看

但!! 沒想到這部居然沒有出現在時刻表上>"<

於是跑到了絕色去看

怎麼會那麼多人...

奇怪耶

偏偏跟我搶同一天看~"~

結果做到第2牌的位子

腿長到害怕往下看的我

真是委屈了

腳不管怎麼擺都一直喊不舒服

讓我好好看電影吧

久了之後我的腳就麻痺了



這部真的還蠻好看的

很好笑也好感人

誰叫我感情豐富嘛...所以淚滿眼框

不過某人還不是一樣 哈

回去我打算做公車

自己騎車都不能看風景

偶爾座座公車還蠻不錯的

只是很久沒座忘了怎麼坐= =

這天是開心的一天~